单位 » 详情

深圳市深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1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19号万德大厦2202
  • 邮编:
  • 联系人:陈小姐
  • 联系电话:0755-25102427
单位详情:

   深圳市深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生态)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1.1亿元,是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水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深圳水务集团是深圳市属大型国有骨干水务企业,承担了全市99.86%的供水及原特区内100%的污水处理业务,在全国7个省投资运作39个项目。作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深水生态拥有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资质,在水环境生态修复、污泥处理处置、垃圾渗滤液及工业废水处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承担着特区内2000吨/天污泥处置任务,为特区内优质高效的供排水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深水生态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3项固体废物及水处理等方面的专利技术,目前公司总人数192人,其中本科、硕士、博士学历人员占公司全体员工42%。公司承接污泥脱水处置项目4个,自来水厂项目6个,渗滤液项目2个。深汕合作区生态产业园项目也在筹建中,依托前海自贸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水生态业务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中。

   深水生态秉承“以精立业,以质取胜,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技术研发为驱动、精益管理为依托、系统集成为载体,打造成国内领先的专业环境服务企业,为实现“天更蓝,水更清,业常青”的美好愿景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