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18次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济宁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6号
  • 邮编:
  • 联系人:马老师
  • 联系电话:0537-2895679
单位详情:

济宁银行前身为济宁市商业银行,于2006年8月26日成立,2009年12月8日更名为济宁银行。在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济宁银行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大力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实现着从“根植本地、辐射全省”的蝶变,各项业务保持稳健较快发展,业务指标逆势而上,2018年,全行资产总额、存款、贷款、经营利润等主要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城商行第一位。截至今年10月末,资产总额860.33亿元、较年初增长12.17%,存款余额652.73亿元、较年初增长18.58%,贷款余额490.28亿元、较年初增长20.39%,实现营业总收入44.24亿元、较同期增长43.68%,经营利润18.00亿元、较同期增长40.07%,全行实现税金5.27亿元,济宁辖区实现税金4.55亿元,各项经营业绩均居全省城商行前列。

    根植济宁这方沃土,十余年深耕细耘,济宁银行为民为企、追逐梦想,走出一条不平凡的道路,奏响了一曲“小银行·大作为”的华美乐章,也展示了一家地方法人金融企业追逐“中国梦”的精彩历程。凭借出色经营业绩,在英国《银行家》“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866位,较上年提升了32个位次。在亚洲权威风险管理杂志《亚洲风险》 (AsiaRisk)举办的2018年度亚洲风险管理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风险数据分析大奖”。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举办的全国“第九届品牌生活榜2018金融榜”中获评“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在中国银保监会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课题评选中,多次获得三等成果奖。在“2018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十佳银行智能网点创新奖”。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星级营业网点评选中,荣获“五星级营业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连续八年获省财政厅地方金融企业“优秀”绩效评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文明单位”、“济宁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济宁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