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真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烟台 工商查询

浏览:459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海淀区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
  • 邮编:264000
  • 联系人:付老师
  • 联系电话:05356206001
单位详情:

真心教育创始于2003年,是由一所培训机构发展成的大型教育集团,涉及的领域有基础教育、教育培训、高等教育、软件研发、周刊出版等。其教育覆盖少儿、青少年、成人教育领域。公司结构完善、部门设置科学。拥有杰出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同时拥有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教学研发队伍。目前开设科目涉及中学学科教育、中考、高考、全能NCE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计算机、出国留学、北美/英联邦考试、国际汉语教学、教师培训等多个领域。

    目前真心教育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等33市建立分校并发展壮大。真心教育共拥有近500位教育专家、7000名专职教师,累计培训学员达到760万人。这一切不仅彰显了真心教育强大的发展实力和发展优势,更是真心教育最为宝贵的财富。

企业用人观:能力重于学历,品德重于才华,诚信重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