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99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嘉定区
  • 所属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66号
  • 邮编:200336
  • 联系人:周翰珺
  • 联系电话:021-61952011-8409
单位详情:

华住集团 (NASDAQ:HTHT),是中国领先的多品牌酒店集团,在全国400多座城市,运营4,000多家酒店,并拥有80,000多名员工。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始终以专业而高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成就美好生活。

自2014年,华住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形成长期战略联盟,共同开辟在华酒店业务。目前,华住运营的酒店品牌已经覆盖多元市场,包括高端市场的美爵、禧玥、花间堂,中端市场的诺富特、美居、漫心、全季、桔子水晶、桔子精选、CitiGO、星程、宜必思尚品,以及大众市场的宜必思、汉庭优佳、汉庭、怡莱、海友等知名酒店品牌,满足从商务到休闲的个性化需求。“华住会”,作为华住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简单、温情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全球超过1亿会员提供住宿、出行、购物等服务。

以“成为世界级的伟大企业”为愿景的华住集团,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目前,集团位列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9位,旗下汉庭品牌连续五年荣登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