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093次
  • 所在城市:云南省 - 曲靖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开区瑞和西路51号
  • 邮编:655000
  • 联系人:罗心悦
  • 联系电话:0874-3252136
单位详情:

云南康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创园(简称“康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创园”)位于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瑞和西路51号,地处于滇东经济核心城市,1个半小时车程覆盖昆明、贵州、六盘水等城市,距沪昆高铁站4公里,交通便利。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珠江的源头,文化的发祥地,云南省第二大城市-曲靖市的中心城区。19928月被云南省政府批准成立为省级开发区。20106月,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管理面积157平方公里,区内有西城、南海子2个省级重点工业园区和1个国际合作的云南(曲靖)国际农业食品科技园。成立20年来,已成为曲靖重要的工业聚集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和经济增长的火车头。

康创生物医药孵化公司是引进北京中关村生命科技园先进的创新孵化模式,以云南特色民族医药为依托,在生物医药健康领域建设的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注册于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创生物医药孵化产业园占地329.8亩,现有孵化场地近1.3m2,现已建成医学、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第三方影像诊断,健康管理,中医药云平台,中医药、民族医药数据挖掘整理分析,中药炮制加工传承,高原特色植物,食品加工生产,智慧化药房,煎药中心,学(协)会基地,GAP标准药用植物栽培展示基地,众创空间;同时配有服务接待大厅、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展示厅等办公场所以及食堂、咖啡吧、停车场等生产、生活配套设施。现已开发生产的产品有:医疗机构制剂(金荞麦系列、感冒消炎系列、外用制剂系列产品),云南高原特色健康食品(野生荞麦茶,豆金娘、苹果、桑椹、蓝莓等果酒),精酿啤酒,精制中药饮片。现已认定为国家级和省级众创空间、云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康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创园致力于搭建专业的具有云南民族医药特色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科技成果产业转化的平台,依托几十年来在云南民族医药健康领域的经验和优势,整合省内外各类要素和资源,发展“互联网+民族医药”的创业网络体系,围绕健康产业链建设集“公共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产业化转化平台+运营平台”为一体的专业化产业园区,吸纳、扶植众多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科技项目和小微企业来园创业。通过开展创业培训、辅导、咨询,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设备,提供政策导入、政府项目申请、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创业服务,极大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培养生命健康领域成功的科技企业和企业家。

科创园大力扶持创新创业型企业发展,努力为曲靖大批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自主创新型优质企业的“二次创业”构建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加大对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通过启动政府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搭建创新型企业与创投机构的对接平台,引导社会资金投入创新型中小企业。对于入驻园区的企业,园区服务机构提供以下服务:协助办理工商执照、税务登记、银行开户、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资格认定:提供信息、商务、物业和生活服务:提供各种中介代理和咨询服务,包括审计、财务、法律、计量检测、体系认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定期组织企业参加各种人才洽谈会、产品展示会、展览会;免费举办各种培训班和专题讲座,解答有关政策问题,对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

科创园生物企业孵化器是曲靖开发区管委会为打造国内知名、环境优美,产城园一体、滇中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创新园区,扶持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而设立的专业孵化器,是新区创新创业体系的组成部分,旨在为构筑和完善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链提供支撑和配套,成为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项目源、成果源、人才源等创新源泉。

16000平方米的科研、实验、办公场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专门为小型、初创型的生物医药、基因工程和医药及其相关产业的创业型企业“量身定做”,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是开发区为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量身打造的理想场所。园区由开发区管委会主导、社会资本投资建设,主要承担生物医药创业型企业成长前期的孵育功能,以优惠价格为入园企业提供孵化场地,并针对处于创业期、成长前期企业的特点,提供各类孵化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实现技术项目商品化与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