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席勒(中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471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东丽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纬七道60号
  • 邮编:
  • 联系人:訾女士
  • 联系电话:022-84999500
单位详情:

席勒集团简介:

瑞士席勒医疗集团(SCHILLER)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心电图机、动态心电、动态血压、运动心电与运动心肺、肺功能仪、心肺复苏、除颤仪和高端病人监护(磁共振高压氧舱)等设备为主的制造商,以及国际领先的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经过40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发展,如今席勒在全世界拥有几十家分公司,100多间办事处,销售、售后网络覆盖全球。目前我们在80多个国家与当地伙伴共同合作,提供咨询、安装、用户培训、技术支持和配件供应等服务。同时,我们在中国也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支持他们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工作,并进行相应的监督与管理。

席勒中国介绍:

席勒(中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7日,是由瑞士席勒控股有限公司(SCHILLER HOLDING AG)出资的外资企业。一期项目开发与建设规模2万6千平方米,并于2017年6月投入使用。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