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闪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99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文一西路998号5栋608
  • 邮编:
  • 联系人:熊伟
  • 联系电话:18600063132
单位详情:

 
闪捷信息(Secsmart)是一家专注数据安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率先将人工智能、量子加密技术成功应用于数据安全领域,首创“零信任”动态数据安全治理以及“云管端”立体化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产品范围涉及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库安全、数据防泄露、大数据安全、云数据安全等,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
闪捷信息以“让数据资产更安全”为使命,已拥有40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获国家保密局、国家信息中心、公安部等权威机构认证,在商密、涉密领域均有建树。目前,闪捷已在全国设立2个研发中心和17家分支机构,与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阿里、腾讯等500多家知名单位持续合作。
闪捷信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创始团队具备全球数据安全视野和技术实践,秉持“征途路上、你我同行”的企业文化,并荣获“2018年杭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闪捷信息愿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共建数据安全生态圈,以先进技术创新推动数据安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