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查询

浏览:2489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宜春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宜春市中心城区中山西路399号
  • 邮编:336000
  • 联系人:林永纯
  • 联系电话:07953204051
单位详情: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6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西省优质专科高职院校、江西省“双高”计划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院校、江西省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院校。学校在建新校区占地面积1500亩,将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现有在校生1.7万余人,教职工854人,其中副高以上230人,外籍教师1人,硕士学位以上教师282人,“双师型”教师292人。

学校设有护理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机电与新能源汽车学院、财会金融学院、电商与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9个二级学院及5个教学单位,开设护理、临床医学、学前教育等44个专业,现有国家骨干专业5个,江西省高校特色专业4个,江西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4个,江西省高职院校优势特色专业2个,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个,省级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技能实训中心4个。

学校秉持“代天工以立人 开万物以昌黎”的办学宗旨,确立“深融合、创特色、铸品牌”的办学思路,进一步深化改革,聚力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朝着建设宜春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

因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诚邀广大英才前来我校工作(学校详情请访问学校网址http://www.ycvc.j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