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80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宝坻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九园工业园九号路
  • 邮编:301800
  • 联系人:李先生
  • 联系电话:15342075552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注册资金2.3亿元,是中国宝安集团旗下,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宝坻区九园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锂离子电池负材料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人造石墨系列产品、中间相炭微球系列产品。

    公司共申请专利32项,授权20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项;2011年获评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2012年共同承担国家汽车创新工程专项项目,与力神公司共同承担国家863项目,并得到了国家重点产业振兴项目的支持;2013年被确定为天津市科技型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同年获批筹建天津市锂电池负极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作为主承担单位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同年 “催化改性方法生产人造石墨技术”被认定为天津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2015年,公司被认定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并入选“千企万人”计划,公司内部研发机构被认定为“天津市锂电池负极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同年,通过自主创新和工艺改进,开发的一款高性能锂电池负极材料被认定为“天津市杀手锏产品”。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并基于客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以“高品质、差异化、增值服务”作为贝特瑞的价值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