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02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与黄土岭路交叉口新时空大厦1205
  • 邮编:
  • 联系人:卢凯航
  • 联系电话:073189978901
单位详情:

  深圳国泰安集团成立于2000 年,以创新教育技术、提升教育质量、回归教育本源为宗旨,聚焦职业教育领域,为院校提供以A/VR、AI 技术为支撑、以“教学- 实训- 管理- 评价”为核心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以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企业。自成立以来,国泰安累计获得专利及著作权千余项,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遍及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 多家客户(包括国内1000 多所职业院校),赢得美国、俄罗斯、白罗斯、泰国、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度认可和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国泰安已成为中国职业教育服务领域的创新推动者与产教融合发展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