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41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东莞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新竹路高新科技园总部一号5栋楼
  • 邮编:523000
  • 联系人:任小姐
  • 联系电话:0769-23661212
单位详情:

龙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龙正环保)总部座落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金1.2亿元,主营天燃气产业链、清洁热能生产与供应、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理、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等业务,在广东、福建、湖北、 四川、贵州、新疆、湖南、江苏、安徽、湖南、河北、浙江等地先后设立了35家分子公司。

    公司的运营模式是:投资+建设+运营。龙正环保是一家综合运用清洁能源天然气技术、清洁煤粉技术、生物质能高效燃烧技术、生物质气化燃料技术、高效水煤浆技术、太阳能热能传导技术,综合利用物联网为工业园区、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领域的大型客户提供安全、稳定、连续的清洁蒸汽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以管理、技术见长的清洁能源运营商。

    龙正环保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节能协会A级信用企业、国家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企业、省级热能清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先后通过了知识产权贯标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行业资质认证。

     截止目前公司运营与在建项目有45个,蒸汽年产量约300万吨。随着承接产业园区项目不断的增长,年蒸汽产量将达到500万吨。

     未来,龙正环保将坚持走循环经济之路,倾力打造绿色产业,通过不断更新和运用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持续提升清洁能源供应的水平,助力绿色环境,守护碧海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