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珠海夏尔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03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珠海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18栋320房间
  • 邮编:
  • 联系人:曹莎
  • 联系电话:010-64934665
单位详情:

  夏尔巴(Sherpa),藏语即东方人,居住在喜玛拉雅山脉两侧的民族,以“珠穆朗玛向导”著称,是以极强能力为众多攀登珠峰的挑战者们在前方探路导向、架设绳索、保驾护航的幕后英雄。

  夏尔巴投资–夏尔巴投资一家,专注于健康医疗行业,主要投资在中国或与中国本土应用相关,并具备快速成长潜力的扩展期和初创期医疗健康领域项目的风险投资公司。

 

  我们专注于健康医疗行业,具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创业投资团队。核心投资团队成员有15以上风险投资及医疗产业投资运营管理经验。

 

   我们价值观一致成熟稳重久经考验专业专注互信互补志趣相投理想相通

 

  在医疗服务、医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投出几十个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行业中行成了产业链,价值链全方位的资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