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51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宁波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庆丰路999号
  • 邮编:315010
  • 联系人:金亚东
  • 联系电话:13515889790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长阳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生产的光学功能膜凭借“系列全,性能优”的优势,成功打破进口光学膜对我国的垄断,迅速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光学薄膜整体方案提供商。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聚集了一批海归和世界500强公司的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于生产高性能功能膜的新材料科技公司。公司的反射型功能膜广泛应用于显示、照明和太阳能领域,市场销率居世界第一。
长阳科技拥有国际化的管理、研发、制造团队,公司目前拥有10万平米的现代化厂房,4条双拉生产线、10条UV涂布线、2条TPX生产线,年薄膜生产能力3亿平米。
长阳科技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长期艰苦奋斗、坚持创新和改变”的价值观,为员工、客户、股东、商业伙伴和社会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