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东巴德富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1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佛山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龙升北路65号
  • 邮编:
  • 联系人:周婷
  • 联系电话:0757-29977198-314
单位详情:

巴德富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佛山顺德,公司目前是亚洲最大的水性乳液(树脂)研、产、销一体化企业集团。产品应用覆盖建筑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水性木器涂料、水性工业涂料、水性胶粘剂、水性电泳漆、水性环氧树脂漆、水性聚氨酯树脂、水性油墨,聚氧酯热熔胶、新能源电池、电子半导体、MS热敏胶、橡胶改性等产品,广泛使用于纺织、新能源汽车、风电、水性多用途塑料复合、船舶、造纸、包装材料、电子、印染、油墨、日化、建筑、公路、桥梁、医疗等领域。

巴德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化工百强民企、中国创新力企业百强、广东省产学研示范基地、省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Eco Vadis金牌认证单位集团下辖顺德、常熟、上海、成都、中山、沧州、江门、濮阳8大制造基地和2大研发中心,以领先业界的技术研发、享誉同行的品牌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宣伟、PPG、阿克苏诺贝尔、立邦、东方雨虹、三棵树、西卡德高、科顺、凯伦、北新、亚士、嘉宝莉、巴德士、海虹老人、佐敦等累计10000余家涂料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2022年营收115亿,销量超130万吨,顺德百强制造业排名第7位,在中国建筑涂料用乳液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2023年中国500强品牌价值评估27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