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9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 邮编:518000
  • 联系人:林烁
  • 联系电话:0755-23371301
单位详情:

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港华燃气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发展绿色智慧能源之“气派”,依托港华燃气集团在气源、安全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能源规划设计与运管平台为技术核心,重点开展区域供热、区域供冷、燃气分布式能源、分布式光伏、储能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智慧运营,提供能源规划、方案设计、运营管理、工程代建、节能增值等服务,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业务可持续发展,以多能互补、梯级利用等技术手段,为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和不断深入的大气环境治理发挥核心作用,并加强在可再生能源、微电网、增量配电网、售电、储能等电力领域的战略合作,为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数据中心等用户提供高效清洁的冷、热、电能源,积极构建合作共赢的能源互联网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

 

港华能源香港总部及深圳本部简介: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862年,是香港第一家公用事业机构,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能源供应商之一,企业管理及营运均达到世界级水平。在过去的150多年,中华煤气与香港同步成长。在香港,中华煤气的供气管网全长逾3600公里,服务188多万用户,其主要业务包括生产及输配燃气,销售燃气及燃气炉具,并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此外,公司在石油气加气站、航空燃油设施、电讯基建、屋宇设备工程等业务范围均有涉猎。

 

   港华燃气集团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的公用事业企业,业务涵盖城市燃气、城市水务、燃气具零售、分布式能源,以及燃气综合保险、家居精品、高端橱柜等延伸服务。1995年成立至今,港华燃气于内地南京、武汉、西安、济南、成都、长春及深圳等地发展132个城市燃气企业,业务遍布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共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住宅及工商业客户数目由最初的约5000户已发展至近3000万户,售气量达到250亿立方米,供气管网总长逾112,000公里,已成为内地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