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国林系统家具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29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通州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办非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景盛中1街15号院1号楼
  • 邮编:
  • 联系人:方佳美
  • 联系电话:15528123880
单位详情:

北京国林系统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国际品牌代理、行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化家具企业。

公司始于1994年,现有注册资金10100万,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并于2009年7月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目前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北京家具协会理事单位。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拥有北京和上海两处大型加工生产基地及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产品覆盖行政桌组、办公工位、屏风、座椅等各类办公家具。以高端客户为主,行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科技·人性化”,国林创造性地把东西方文化之精髓融入到设计中,并运用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及生产工艺,原创出一系列的优秀作品,并荣获国内外多项办公家具设计大奖。并因此获得中国银行、摩托罗拉、戴尔电脑、北京奥组委(08年奥运会)、中国铁路、中国邮政等尊贵客户的一致认可。奥委会主席罗格及北京奥组委主席专程发表彰信对国林为奥组委工作的贡献致谢。

Greenlink,Linking green ideas。国林正朝着“成为世界一流的家具公司”的愿景迈进,将一如既往地以国际步调、寰球视野、中国原创,将国林的设计推向世界,用创造的力量连接未来。

国林以宏大的人才计划著称,作为行业领导性品牌,全国每年都有过百人的新团队加入国林机构,成为国林新的发展动力和新一代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