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5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年丰社区新丰二路9号
  • 邮编:518117
  • 联系人:张宇娇
  • 联系电话:0755-84078008
单位详情:

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6月,专业从事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和装配式钢结构设计、制作与安装业务,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公司于201611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696),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5A)诚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深圳市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公司在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制造和施工经验,形成了以“专业化设计、工厂化制造、标准化安装”为特点的业务体系。承建的工程中,以“深湾汇云中心”、“鹏瑞深圳湾壹号广场”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等为代表的高度100米至350米的超高层建筑有30余座;以“珠海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等为代表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建筑有50余座。同时,我司所建八项钢结构工程获得钢结构行业最高荣誉——“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此外,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注册商标7项。

公司与中国建筑科学院、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科研院校开展合作,共同研发出装配式钢结构轻板建筑体系,体系由钢结构主体+钢筋架楼承板、ALC楼承板+ALC墙板组成,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制作,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的建筑模式。该体系通过了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周绪红院士任组长的国家级专家组技术鉴定。研究成果已经应用在深圳市库马克大厦项目上,是深圳市首个高层装配式钢结构轻板建筑、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

公司秉承“诚信、勤奋、感恩、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做有生命的建筑”为使命,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集团”为愿景,实施“金鑫钢构+金鑫绿建”双轮驱动战略,一方面继续发扬超高层钢结构及空间钢结构领域的优势,另一方面努力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施工”为一体的国内多高层装配式钢结构轻板建筑领域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