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沙昱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9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三角洲
  • 邮编:
  • 联系人:郭广智
  • 联系电话:0731-7479816
单位详情:

长沙昱睿人力资源是一家专注于为互联网行业提供技术人才招募服务的猎头公司, 成立于2019年。

我们的背景:创始人在中国电信研究院、华为以及头部top互联网猎头公司科锐福克斯任职过,团队成员都是来自中南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效的高素质人才。

我们的宗旨——专注服务高高科技人才,照亮人才前行之路。专注服务头部高科技公司,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

我们的领域——目前正在深耕云计算、安全、音视频等方向,对各头部IT公司的基础技术领域,尤其是华为跟阿里做了深度mapping。

我们的价值观——专业、专注、高效,以客户为中心。

 

我们的愿景——

未来5-10年,专注互联网高科技岗位人才招募,照亮优质人才前进之路,为Top公司业务升级找到优质的人才,帮助他们在行业长期占据龙头位置。深耕云计算、大数据、AI、5G等前沿领域,从高往低打,解决Top公司的人才诉求,摸清各个方向人才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