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宁波口腔医院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85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宁波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解放南路293弄1-1
  • 邮编:315000
  • 联系人:洪柳
  • 联系电话:56121706
单位详情: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63·SH)是一家以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机构,旗下的宁波口腔医院集团设有宁波口腔医院旗舰总院、海曙分院、鄞州分院、北仑分院、舟山定海分院,舟山普陀分院,镇海分院,奉化分院。医院专注口腔健康事业近20年,是宁波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以力量雄厚的口腔技术,先进的口腔诊疗,设有牙周科、牙体牙髓科、儿童牙科、正畸科、种植科、口腔外科、修复科,并开展微创拔牙、VIP门诊等科室。宁口集团目前一年的门诊量达50万人次。

宁波口腔医院旗舰总院大楼总面积达25000平米,共计16层,位于宁波海曙繁华地段,预计2020年11月试营业。宁波口腔医院旗舰总院将建设和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医学、教学、科研丰富内涵又互相促进机制三级专科医院。为每一位患者提供贯穿其一生的包括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及康复全流程的口腔医疗服务。

宁波口腔医院集团未来十年将拥有近20家分院,宁口集团将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的口腔技术与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推动宁波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