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工商查询

浏览:579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 邮编:
  • 联系人:周振武
  • 联系电话:021-50217732
单位详情: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Shanghai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二工大”,

成立于1960年,是以工科为主、工管经文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市属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发展高水平国际化的高职教育,举办富有特色的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留学生教育,承担一定规模的继续教育。

2009年4月被上海市教委列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立项建设单位。

2010年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2012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列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

学校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首批、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金桥出口加工区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教育部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市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上海市‘双名工程’培养基地”、“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