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浙江菜鸟传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837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69号3幢4层413室
  • 邮编:311121
  • 联系人:陈香如
  • 联系电话:17606518021
单位详情:

菜鸟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专注于物流网络的平台服务。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和高效协同,菜鸟与合作伙伴一起搭建全球性物流网络,提高物流效率,加快商家库存周转,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

菜鸟的使命是与物流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于实现中国范围内24小时送货必达、全球范围内72小时送货必达。2022年前,阿里巴巴和菜鸟网络还将投入1000亿元升级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加快实现“全国24小时、全球72小时必达”。

菜鸟国际国际供应链合作伙伴已经有89家,其物流覆盖能力可至全球224个国家/地区,跨境仓库数量达到231个,搭建起一张真正具有全球配送能力的跨境物流骨干网。

菜鸟进口-全球供应链网络

1)、头程一盘货,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港口接货;

2)、数字化通关,为国际(跨境)贸易提供从通关、物流到外汇结算、税收等全方位关务服务;

3)、保税扩仓容,跨境进口电子商务领域的一站式物流服务模式;

4)、海外仓布局

菜鸟出口-天猫海外物流

1)、生态体系众多,服务覆盖220+国家和地区

2)、全球物流枢纽, 在香港、澳门、台湾、美国、澳洲等八国设有运营中心

3)、深耕干线运营,常态化运营多条国际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