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68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普陀区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10号南半幢9楼
  • 邮编:
  • 联系人:郭涛
  • 联系电话:021-68761616
单位详情:

【关于德邦】

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一家拥有证券行业全牌照的综合性金融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期货、公募基金、另类投资、私募基金等诸多方面。截至2018年年底,德邦证券注册资本为39.67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为76.95亿元人民币 ,已连续十六年实现盈利

不断创新 持续荣耀

近年来,德邦证券秉承差异化发展战略,积极借助科技的力量,持续推动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财富管理、股权投资等业务创新,专业底蕴和行业知名度稳步提升,并在资产证券化等业务领域跻身行业第一梯队,获得了“2018十大创新资管/基金产品君鼎奖”、“2018中国区五星资产证券化主办人”、“2017A股最佳成长投行”、“2015年度财富管理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多年积累 稳步发展

目前,德邦证券旗下拥有中州期货有限公司、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德邦星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邦星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4家子公司。 

拥抱科技 服务全球

未来,德邦证券将在强化投融资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全面打通各板块资源,实现对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构建从投资到投行再到财富管理的全方位科技金融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