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4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20楼
  • 邮编:410004
  • 联系人:宋经理
  • 联系电话:0731-85699626
单位详情:

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骨干子公司。获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房建机电安装、工业设备安装、市政基础设施安装、钢结构制作与安装为主营业务,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七个一级资质,是国内一流的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先后承建了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重庆朝天门来福士广场等精品工程。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质量奖项40余项。

公司把握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和“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期,成功拓展了重庆、深圳、南宁、金华等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以及印度、孟加拉、阿尔及利亚等多个海外区域。

公司现有员工近1800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200余人,注册造价师30余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25人。

公司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包括导师带徒、轮岗培养、技能比武、后备人才梯队竞聘等,帮助每一位员工快速成长成才;也有丰富的人文关怀举措,包括每年一次的员工体检、生日关怀、团队拓展、运动会、集体婚礼文化节等多样活动,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拓展幸福空间,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