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一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14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湘能大厦2楼
  • 邮编:410006
  • 联系人:谢云云
  • 联系电话:0731585503876
单位详情:

湖南一鸣教育集团创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教育和咨询服务的综合型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三大子品牌:一鸣教育、京状元一对一、鸣德全日制学校。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在长沙、怀化、永州、邵阳、邵东、武冈、株洲、常德等地开设了30+家直营校区,整体经营面积达10万平米以上,教职工400+人。集团秉承“尊重个性,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12年时间累积服务学员超10万人,其先进的教学理念,精细的管理教学,过硬的教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2018年湖南一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总部成立教研中心,研发高中教材体系985系列和211系列,初中教材体系长雅系列和菁英系列,小学教材体系长雅系列和满分系列。

湖南一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10年品牌沉淀和积累,锐意进取、厚积薄发,秉承“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思想,借鉴“降维打击”、”整合一线城市资源赋能三四线城市市场”的互联网思维,公司未来五年准备布局整个湖南地级市、县级市教培市场,并计划战略性布局湖北、贵州、重庆、四川、江西、广西等中西部市场成为中国中部地区受人尊敬得教育品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近十年沉淀,公司在人才规模化培训复制,教材和教法研发,商业模式上创新三大板块上构建了核心竞争力,2018年9月,公司提出“一鸣教育梦,三千合伙人”的平台共享创业计划,未来三年时间,寻找三千名梦想合伙人,在全国发展300家直盟校区,共创、共建、共享一份价值10亿的伟大教育事业,“赛马不如相马”,选择大于努力,未来湖南一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必将属于每一位能在这个平台上创造价值的仁人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