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昆明心霖公社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37次
  • 所在城市:云南省 - 昆明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86号心霖公社教研中心
  • 邮编:650000
  • 联系人:罗雅楠
  • 联系电话:0871-65238309
单位详情:

阳光心霖儿童公社(简称C&F)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文化产业企业,同时也是一个新型学习社区。C&F 扎根昆明,通过不同教育文化资源与策略的组合,致力让孩子在昆明,也可以享受和发达城市一样丰沛的学习资源,接收全球优质讯息,体验多样的知识形态,塑造孩子从小拥有国际化的视野,成为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

 

C&F位于云南昆明一环核心商务、商业中心。阅读社区中,拥有一个教研中心、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一家书店、两所少儿图书馆。

 

扎根西南的普惠型定位和优质的国际化人力资源团队是C&F能够保持长久持续发展的重要原因。在保证为社区引入高质量人才的同时,C&F每年投入大量培训成本助力员工成长员工,搭建社区人员多元化发展平台。依托书店,C&F与全球重点童书出版机构保持着深度合作,并拥有多位来自全国书业、出版、文化、教育等领域,从业20年以上的运营顾问团支持。

 

C&F的企业愿景,是以教育、文化促进所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人力资源质量。为达成这一愿景,C&F进化出了自己的创新普惠型阅读社区生态系统,即通过高效的资源整合和分配,以变革的、互动的学习形式,提供现阶段区域最优质的学习资源、文化资源和社会资源,以极大化地激发社区成员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