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3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汇德大厦1号楼2202
  • 邮编:
  • 联系人:李洁
  • 联系电话: 0755-28233455
单位详情:

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蘑菇物联成立于2016年,定位于通用工业设备的一站式AIoT SaaS服务商,为工业设备产业链创造可测量的价值。自主研发硬件(蘑菇云盒、边缘智能服务器)、工业软件(蘑菇圈IEM、蘑菇圈ICRM、智运维、云智控)、云平台服务(蘑菇云),拥有超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理事单位。被评为工信部2019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试点示范”供应商。产品荣获阿里云首届工业APP大赛全国总冠军、2019智博会中新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公司由国际知名投资机构GGV纪源资本、元禾原点、启赋资本、银杏谷资本、腾股创投、科院创投联合投资。

蘑菇物联通过移动物联网技术、边缘计算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可视化技术、AI算法等,原创了“一端采集,三端共享;设备数据共享,商业数据隔离”的软件架构,为设备产业链三大主体(设备制造企业、设备代理/服务企业、设备使用企业)提供远程运维、智能控制、线上协同、无人值守、节能增效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深圳北站中心,广州番禺意库创意园设立软件研发中心。并在重庆、杭州、苏州等地设有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覆盖全国。核心团队有资深嵌入式物联网高级工程师、资深移动互联网产品经理,以及全球知名制造业品牌任职超10年的高管。研发团队有来自IBM、富士康、用友等的资深产品经理、云计算架构师、大数据架构师、机器学习工程师等。经过5年多的快速发展,现已成功拓展了空气压缩机、干燥机、商用燃气炉、木工机械、激光机械等行业。并在空压机领域,不论市场份额还是品牌知名度都位居全国领先。

我们拥有国际化的发展及管理理念、创新的产品、优秀的伙伴和人性化的氛围,未来,蘑菇物联也将持续专注工业设备领域的一站式物联网应用。加入我们,您不仅仅能得到一份优厚的报酬,您更是选择了一个才华横溢、激情饱满的团队作为您的工作伙伴,我们期望您来共同参与和见证一种全新的工业物联发展模式,来共同分享创造价值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