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旭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576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星沙板仓南路29号新长海科技中心3栋C座2206
  • 邮编:410100
  • 联系人:刘胜利
  • 联系电话:0731-88695998
单位详情:

湖南旭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板仓南路29号新长海科技中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污染治理;生物生态水土环境保护治理;集环境技术咨询、设计、总承包及运营管理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目前拥有环境工程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总承包及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等相关资质及认证。  

公司现有专业人员有给排水、环境、建筑、结构、电气和机械制造等各种专业,具有从科研开发到专项设计、非标设计、施工安装、工程系统调试和设施运营的综合能力。

    创立至今,公司秉承“坚持用科技力量还地球碧水蓝天”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严谨的企业管理致力于控制污染和改善环境,为客户提供了完美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