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工商查询

浏览:2942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东丽区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区弘顺道科创慧谷园区4号楼、5号楼
  • 邮编:
  • 联系人:张老师
  • 联系电话:022-84819306
单位详情: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是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为发挥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优势以及天津市的产业、区位优势,于2014年7月16日,由天津市东丽区政府与清华大学签署协议联合建设的清华大学派出院。清华天津高端院依托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是集协同创新、产业孵化、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转化和产业孵化平台。

清华天津高端院以高端装备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为切入点,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科技金融、人才培养”五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握手区”。作为综合性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清华天津高端院凭借“校地协同发展、平台支撑转化、科技金融助力”三大发展模式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产业化进程,并同步加大“众创”和“孵化”功能,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端装备技术与产品创新基地、领先世界的装备及零部件检测和认证基地、面向世界的高端设计与企业孵化基地和国际化的机械行业高端人才汇聚和培养基地。

清华天津高端院将在天津市和清华大学的支持下,乘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之势,发扬“清华科技 服务社会”的清华精神,坚持面向国际学科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解决国家“卡脖子”技术难题,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打造战略性高端装备产业集群,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制造业创新中心。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研发工程师 2024-04-07 投递简历
2 电气研发工程师 2024-03-04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2024-04-07
2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