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通服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00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石景山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215号陆家嘴软件园4号楼5楼
  • 邮编:200000
  • 联系人:顾斌
  • 联系电话:021-58208288
单位详情:

    中通服软件是中通服集团(2020中国创新软件企业百强排名第3)旗下专注于软件研发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中通服软件不仅是国内运营商OSS域的领导厂商,更是凭借二十多年的软件行业积累、坚实的市场能力,以及对云计算、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领域的前瞻性投入,成功转型成为推动产业互联网化变革的创新领航者。

    公司不仅可提供覆盖通信网络运营全生命周期的One OSS产品与解决方案,近年来更是陆续推出了众多极具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如云PaaS平台、大数据中台、“嘉量云”软件度量SaaS产品、“飞翼”无人机智巡产品、智联社区等,助力广大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公司建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大研发基地,服务范围遍及全国31省市。现有客户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40+的省份市场,并成功拓展了铁塔、政府、电力、金融、工业制造等数十个国内政企行业,以及印度、印尼、马来、南非、沙特、古巴、墨西哥等十几个国家的海外市场,为100+大客户提供行业信息化软件与服务支撑,超过200个大型软件系统正在稳定可靠高效地支撑它们的生产运营。</div>

    中通服软件坚信“数字时代,软件无处不在,软件定义一切”,任何的IT变革都需要软件企业参与其中,中通服软件将基于对软件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充分发挥自身的核心优势,以产品创新、业务创新、市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利器,与各行业的合作伙伴们共同谱写“IT3.0时代”的软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