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 工商查询

浏览:1655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4楼
  • 邮编:518000
  • 联系人:张彤
  • 联系电话:075526224077
单位详情:

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3楼和4楼。作为深圳成立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其本土化优势、律师执业水平得到不断突显和提升,已成为深圳律师界的一支重要法律服务团队。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通过一系列的研究和改革,目前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仅规模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而且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现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奠定了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建设了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

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目前已设立公司与商业事务部、争议解决部、金融部、资本市场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部以及知识产权部,共六个专业部门。业务涵盖争议解决、刑事、资本市场、公司与并购、不动产与建设工程、银行与金融、知识产权、破产重整与清算、政府/公共政策与国资运营监管、保险、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跨境投资与贸易、税务、劳动与人力资源、生命科学与医药、海事海商与航空航天、财富管理、能源/自然资源与环境、竞争与反垄断等多个专业领域。各个专业部门之间实现了有效的资源共享,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多方位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