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六局(天津)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00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滨海新区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72号
  • 邮编:300450
  • 联系人:李竞一
  • 联系电话:022-65190152
单位详情:

中建六局(天津)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建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的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的全资子企业,是工程局建筑工业化和绿色建造两大业务核心平台,负责管理和运营中建科技天津公司(六局控股)。

公司作为中建六局绿色建筑产业板块的先行者,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工业化生产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绿建专家、智造典范业务定位,业务范围覆盖设计研发、装配式建筑、EPC工程总承包、被动式房屋、装配式装修、模块化建筑、以及创新创投等,以京津冀、山东及河南为重点布局区域,以安徽贵州、广西开拓区域,为客户提供基于绿色建造、数字建造的投资、设计、咨询及总承包管理集成化服务通过科技创新和设计引领双轮驱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应用体系和产业化平台,致力成为全国一流绿色建筑企业。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环保的建筑”为使命,将“装配式建筑业务作为立足之基,EPC工程总承包业务视为生存之本,绿色建筑产业成为腾飞之翼”的发展战略,在绿色建筑道路上坚定不移的砥砺前行。

绿建公司集结了数十名专业领域高端人才、硕博研究生人才,具有科技研发、设计管理、装配式生产及工程总承包管理等领域高水平管理团队。

设计研发业务领域:绿建公司拥有成熟的设计及研发团队,坚持一体化设计理念,专注于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建筑、现代木结构建筑、装配式轨道交通、海绵城市、城市更新和建筑节能等业务的设计研发,致力于以高品质产品推动高水平发展。

装配式建筑业务领域:绿建公司是中建六局装配式产业唯一投资平台,具备投资、设计、建造、安装、服务运营等一体化能力。公司拥有国内首条兼容PC构件和浮置板生产的综合生产线,运用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系统等先进技术,孵化装配式建筑前沿产品,产品类型涵盖房建PC构件、轨道交通类构件、预应力水工构件及综合管廊等产品。

EPC工程总承包业务领域:绿建公司拥有成熟的EPC一体化建造团队,秉持新时代EPC工程总承包管理理念,依托自身设计院和施工优势,可为客户提供项目立项规划、概念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及差异化增值服务。

绿建公司担时代之使命,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厚德、笃行、创新、共生”的文化理念,提供在绿色建造、装配式建筑、设计建造一体化全方面解决方案;形成了轨道交通、预制管廊、水工构件、高铁预制、房建PC构件以及装配式桥梁全系产品格局;在EPC工程总承包方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着力打造在装配式建筑、智慧建筑、绿色建造的品牌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