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杭州德诺睿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712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88号2幢3楼313室
  • 邮编:
  • 联系人:徐冰
  • 联系电话:0571-56627045
单位详情:

"德诺医疗集团是一个专业的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孵化及运营集团,聚焦于心、肺、脑疾病领域,以填补国内空白、引进世界领先技术为宗旨,发现、投资并整合行业内拥有颠覆性创新技术的医疗项目。旗下拥有包括启明医疗(02500.HK)、堃博医疗(已完成D轮融资)、德晋医疗(已完成B轮融资)、唯强医疗(已完成C轮融资)、德柯医疗在内的十多家项目公司。

德诺医疗集团运营总部位于杭州高新区(滨江),各项目公司所拥有的国内外专利超千项,拥有符合GMP标准规范设计要求的净化厂房、实验室及办公室,已建面积近24000平方米,员工总数1700余人,其中超15%为海外员工。德诺医疗集团以杭州孵化器为中心,飞地孵化器覆盖深圳、上海、香港、以色列特拉维夫、美国圣何塞,美国亚特兰大等地,拥有不竭的创新技术源泉及成熟的产业化资源、经验。

德诺医疗集团也积极搭建产学研医合作平台,与国内外顾问团队展开深度合作,打通从创意到临床解决方案的“最后一公里”,将中国患者需求与临床治疗理念和产品设计结合在一起,最终形成颠覆性的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