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56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堂软件园D座17楼
  • 邮编:
  • 联系人:杨传宝
  • 联系电话:0571-81903219
单位详情:

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邦盛科技)由中国工程院陈纯院士携其团队于2010年创立,总部位于中国杭州。邦盛科技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底层核心技术领军企业,是全球最早专注于“热数据价值最大化”核心技术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起历时5年,公司独立研发了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平台“流立方”,集群吞吐量高达200万笔每秒,平均延时1毫秒,大数据处理性能全球领先。

基于“流立方”核心技术平台,公司相继研发了金融交易实时风险监控产品、实时授信产品、证券行情指标实时计算平台、保险实时反欺诈产品及网络自动化攻击实时防御产品等,服务的大中型单位客户超过300家,包含银行、第三方支付、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政务等。

公司具备独立自主的大数据技术研发能力,在流式计算、实时计算、复杂事件处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领域拥有国内顶尖技术团队。核心团队来自美国道富、阿里巴巴、IBM、华为、浙江大学等。

公司拥有员工700余人,总部设在杭州,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了分公司,形成了覆盖理论科研、技术研发、产品设计、方案咨询、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在内的完整团队。

 邦盛科技一直秉承“引领科技、追求卓越、昌盛国邦”的价值观,通过引领新一代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技术,打造民族品牌,为国邦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