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32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贵阳市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路西侧腾祥迈德国际一期A1-A3栋A2栋4层8号
  • 邮编:
  • 联系人:曹策栋
  • 联系电话:085188516107
单位详情:

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23日,是由社会资本方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的PPP项目公司,负责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特许经营期内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管理,建设期5年,运营期25年。线路全长43.03km,共设29座车站,设车辆段和停车场各1处,控制中心1座,主变电所3,计划于2023年开通初期运营。

       公司立足于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项目的建设、运营及经营开发,加强与政府、社会各界合作,依托各股东公司品牌和实力,以建设管理、运营维护、资源开发为核心,打造富有特色的轨道交通线路,以高效的运营管理为基础,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经济舒适的出行服务。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项目是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PPP模式下全力打造的建设运营一体化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