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小库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095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接到万科云城
  • 邮编:518000
  • 联系人:彭昀
  • 联系电话:0755-82586683
单位详情:

深圳小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建筑产业AI应用的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成都有分公司。截至2021年6月,公司累计完成六轮共计数亿元融资。

小库科技致力于将新科技转化为建筑产业底层新语言ABC(AI-driven BIM on Cloud 云端智能建筑信息模型)及相应云端工具,打造覆盖产业全周期的智能设计与管理平台。基于自研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建筑设计引擎,小库为建筑设计端提供“智能设计云平台”,一站提升设计能效;为开发投资端提供“库晓地产AI解决方案”,协助看地-定位-强排-测算-审查决策;并持续研发建筑产业AI应用产品系列,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目前,小库已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智能产品与服务,协助企业在新一轮挑战中降本增效、提升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