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7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31号鑫远国际大厦B座
  • 邮编:
  • 联系人:廖娟
  • 联系电话:89923429
单位详情: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长城资产”)成立于2016年12月11日,注册资本512.3亿元,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公司前身是国务院1999年批准设立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目前,中国长城资产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32家分公司,旗下拥有长城华西银行、长城国瑞证券、长生人寿保险、长城新盛信托、长城金融租赁、长城投资基金、长城国际控股、长城金桥咨询、长城国富置业等9家控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管理、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租赁、投资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是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的分支机构,于2000年2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根据总公司授权开展业务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