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视开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7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新路忠汇大厦B栋302
  • 邮编:518100
  • 联系人:黄美连
  • 联系电话:15217802178
单位详情:

深圳视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专注于机器视觉检测,工业自动化软件方案和产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创始人来自华为、腾讯、成立之前创始团队完成了视觉软件算法和多轴驱动的开发,并完成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申请。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家的理念,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行业领先的产品:全景式高精度视觉喷漆/胶系统,局部小型化ccd点胶机系统,高精度视觉检测系统等。

   视开公司致力于光学检测以及自动化行业的创新发展,创建以客户为中心、产品化、定制化的客户服务系统,提供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的视觉控制系统,助力传统企业向工业4.0全速迈进。

企业愿景

致力于将“机器视觉,智能感知”带入工业自动化,助力产业升级,构建极致的智能世界。

企业精神

开拓视野,敢于创新,追求卓越。

企业价值观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

公司社会保险及福利:

1.五险一金

2.每周固定下午茶

3.节日,生日发放礼品

4.每月聚餐

5.每季度团建

6.每年旅游一次

7.每周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