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龙里县九八五高级中学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055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龙里县龙山镇新场村
  • 邮编:551200
  • 联系人:张恩慧
  • 联系电话:0854-7022885
单位详情:

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简介

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创立于2017年,位于黔中腹地--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毗邻省会贵阳。目前,集团名下有七个单位:龙里县九八五高级中学、龙里县九八五实验学校初中部、龙里县九八五实验学校小学部、贵州九八五教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九八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九八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阳观山湖区九八五学校,现有在校生33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任教师240人。

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与全国百强名校——衡水十三中签约合作办学,各校区以河北衡水办学模式为基础,以“三项教育”(信心教育、养成教育、感恩教育)为抓手,以“161灵动课堂”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教育管理严、学习风气好、教学质量高的一流民办学校。自创办以来,各校区各年级各学科成绩在全县均名列前茅,多次获县级及以上教学主管部门表彰,也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赞。其中,在2021年高招考试中,本校培养的第一届376名高中应届考生,本科上线217人,升本率达53.7%。32名同学顺利升入一本大学。王道宸656分取得龙里县理科状元,被北京大学录取。岳兰兰643分取得龙里县文科状元,被华中师范大学免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