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重庆宇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771次
  • 所在城市:重庆市 - 北碚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5号附72号
  • 邮编:
  • 联系人:丁美仙
  • 联系电话:19112415394
单位详情:

重庆宇隆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大、实力强、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3.8376亿元,集团总部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司主要从事显示屏控制板卡和精密模切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显示电子、车载电子、物联网电子、半导体电子四大领域。公司拥有北京、重庆、福州、合肥、西安、武汉北海七大生产基地,9家子公司,员工总人数近3000人。公司目前年生产销售显示控制板1.5亿片,是国内最大的液晶显控板厂商已先后与京东方、华星光电等行业标杆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公司研发优势显著,在国内率先实现了 OLED 显控板系列产品的批量生产和交付,替代国外进口。同时公司已完成了直板、折叠、卷轴手机用系列显控板的研发,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外主要知名手机品牌。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为打造总部基地和研究开发中心,现重庆总部二期工程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重庆总部二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平方米,总投资3.6亿元,项目建成后会新增40条OLED用控制板生产线和数条液晶模组控制板生产线,将实现年产OLED用控制板5000万片、液晶模组控制板1200万片。

宇隆的企业愿景成为智控领域最有价值的企业宇隆的企业使命智控连接未来宇隆的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人才为本、守正出新、协作共赢宇隆的员工信念“三心”(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

“三气”(正气、志气、和气)。我们热忱的欢迎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诚信正直、有进取心、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我携手,隆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