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东鸿宝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东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东城街道温塘砖窑四横路32号 鸿宝科技
  • 邮编:
  • 联系人:喻熠
  • 联系电话:0769-86212666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广东鸿宝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公司位于世界制造之都—东莞,紧邻莞深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专业锂电池自动化设备制造“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倍增企业”现有员工1000人左右,其中高级研发工程师近120余人,售后服务50余人。公司目前的人才结构是,硕士及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26%,大专及以上人才占50%。

公司以“提供一流的智能生产设备和生产解决方案,以优质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以“成就锂电设备第一品牌”为目标。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产品成功销往美、德、韩、印及台湾地区等。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产品种类最全、技术能力最强的国际锂电设备行业品牌企业,为中国锂电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了国家装配制造业锂电工业民族品牌。

行业前景

结合《“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实现当年新能源汽车产销200万辆以上,产值规模达到10万亿元以上)分析锂电设备市场空间,可以初步测算,到2025年,我国国内动力电池实际产能将会达到570GW左右,其中2025年当年新增产能是322GW,锂电设备需求是386 亿元。

主要客户

比亚迪、恒大集团、天津力神、无锡村田(原索尼)、中航锂电、宁德时代、光宇集团、超威集团、珠海冠宇、欣旺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