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虎彩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9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东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四路虎彩大厦
  • 邮编:
  • 联系人:梁耀堆
  • 联系电话:0769-85518988-6069
单位详情:

虎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虎彩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松山湖,是一家集中高端包装印刷、按需印刷、智慧婚拍、原浆啤酒、互联网科技五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数十家成员企业,具体业务如下: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295】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4.046亿元人民币,以中高端包装印刷和按需出版印刷业务为主、全国有6大生产基地。截止2021年,已获授权专利合计146项,曾获“中国十大烟标金奖”、“优秀烟包印刷企业银奖”等称号。

鲜檬智慧婚拍成立于2013年,一直致力于打造开放的影像消费垂直生态平台,提供“拍”、“住”、“玩”一体化的智能双影像拍摄体验和高品质的场景化个性化影像定制产品。

泰山原浆啤酒业务成立于2000年。2010年,研发并推出第一支短保质期原浆啤酒——“7天鲜活”。以新鲜原浆啤酒、直营门店、智慧物流相结合的模式成为国内原浆啤酒的佼佼者,2021年先后获CMC资本、信金资本超6亿元人民币融资。截止2022年9月2日,泰山原浆啤酒全国197个城市品牌专营门店数已突破3000家。

广东呼应科技为集团互联网科技公司,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围绕营销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经营管理数字化三大领域,与合作伙伴共建服务生态,助力集团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

21世纪的虎彩,紧跟科技创新、社会发展趋势,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引领个性影像产业从B2C转向C2B、由单一实体渠道转向实体、线上、手机APP多元化销售渠道,致力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