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天津摩托车技术中心) 工商查询

浏览:990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南开区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内天津内燃机研究所
  • 邮编:300072
  • 联系人:马老师
  • 联系电话:02227405177
单位详情:

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以下简称“内燃所”)系天津大学直属事业单位,由史绍熙院士创建于1958年。依托天津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双一流学科,以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院士、苏万华院士等多位国家级专家为有力支撑,是动力工程领域集科研、开发、设计、测试、咨询、以及设备研制等为一体的高水平综合性科研院所。作为天津大学院级单位,内燃所具有业内顶尖的研究生导师资源,能提供良好的个人成长深造环境。

内燃所以“达用户先进动力需求之愿,成教科创产融合强国之任”为使命,始终聚焦打造核心技术优势,为国家战略科技贡献力量、稳步推进科技体系布局、以全球视野推动创新发展,同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其拥国家级检测中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国际一流研发中心,是国家多个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持单位;在航空航天动力体系、道路及非道路车辆动力体系、船舶动力体系,工程机械动力体系、农用机械动力体系及新能源等领域均取得了较大突破和进展。为包括中国航天科工、比亚迪汽车、潍柴、船舶集团七一一研究所、中国石油、大长江等业内领军企业在内的800多家客户提供长期服务,摩托车检测能力达国际领先水平,为国家内燃机.、摩托车、石油化工及航空航天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