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上海魔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45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长宁区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641号上海慧谷白猫科技园2号楼603室
  • 邮编:200050
  • 联系人:张洲
  • 联系电话:021-62081180
单位详情:

校招岗位:初级猎头顾问管培生

 

工作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641号上海慧谷白猫科技园2号楼603室总部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竹园路100号环球金融中心1106室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宜中路188号吾悦大厦1号楼3516室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8号龙光世纪大厦B塔2222室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B座26楼H16室

 

开始时间:根据拿到offer的应届生实习时间安排

Offer名额:20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 13:30-18:30周末双休

 

【公司简介】: 魔飞集团

寻找梦想成就自己从魔飞开始!

魔飞集团深耕人力资源咨询17年,既有线上的魔飞网络科技服务,也有线下的魔飞咨询服务。目前总部设在上海,同时在常州,嘉兴,广州,南宁均设立了office,拥有专业顾问50+人,聚焦于为高科技行业提供人才咨询,深度合作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车联网,智能制造,半导体/芯片客户超过400+企业,目前我们在积极扩大现有各office的团队,同时继续开拓新的城市office!

 

【晋升渠道】

猎头顾问助理(年薪8-12, 带薪培训周期:6-12个月)

实习培训通过考核后转正初级猎头顾问:(每年11次透明严格的晋升评级机会)

初级猎头顾问(8-12万)→中级猎头顾问(15-30万)→高级猎头顾问(35-50万)

 

高级顾问之后转项目管理路线:(带团队)

初级猎头经理(50-60万)→级猎头经理(50-80万)→高级猎头经理(50-100万)

 

高级猎头经理之后转公司合伙人路线:(带领的团队规模扩大,晋升分公司总经理)

初级合伙人(80-100万)→中级合伙人(80-120万)→高级合伙人(80-150万)

 

【其他福利】:

每周5天8小时工作法定节假日放假,弹性工作时间,周末双休;

奖金,红包,项目佣金不定期激励奖金带薪假、五险一金、定期团建、节日福利、生日红包、免费下午茶;

每年公司组织公费国内外旅游年会

 

【面试流程】

面试初筛线上15分钟~20分钟)

面试官:创始人Mike

目的:检测你是否具有天赋做猎头,如果通过,Mike将确定你第二轮的面试官,此面试官为百万级别的猎头合伙人,如果最终面试通过,这位合伙人将是一对一带你的leader

 

第一轮:线上30分钟~60分钟)

面试官:公司合伙人

目的:相互了解,并且合伙人会把你的性格,特点,优点,缺点全部分析清楚,确定是否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线上(role play 能力测试环节

面试官:合伙人

会提前给你资料,给时间准备,最后有一个情景模拟,这一轮会暴露你所有的知识,能力的优缺点,不管面试通过与否,合伙人都会与你复盘,深度剖析每一个细节。

 

第三轮:线上,通勤方便的学生希望线下会面(offer谈判

面试官:合伙人

合伙人决定录用你培养的,将会发放实习offer,并且提前告知实习期间对你定制的培训方案(因为前三轮面试合伙人已经掌握了你的优缺点),考核方案,最后由你自己选择是否回签接受offer

(魔飞向同学发出的offer为两份,毕业前的实习offer与毕业后的正式员工offer,录用学生两份同时回签,根据学生个人需要可签订三方协议,完全由录用学生自主决定

 

【想加入魔飞,我们需要你具备】

Ø 统招本科以上,专业不限不强求工作经验,因为我们要培养还是白纸的学生苗子

Ø 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敢于接受挑战,真正想提升自己,并且能够专注学习。

Ø 猎头是人与人的深度链接的职业,需要你喜欢跟人打交道,洞察人性,有同理心,理解力,换位思考,有亲和力,也要有一定的魄力,沟通谈判掌握主动权……

Ø 猎头每天接触的知识信息量巨大,需要你:需要信息搜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演化能力,口头笔头的演说能力。

Ø 踏实努力的学生也可以做好猎头,需要你:执行力强,有平和乐观的心态,适应快的工作节奏,追求高效。

Ø 眼光长远,想进入科技研发、车联网、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前沿的高科技领域赛道。

 

【在魔飞,你的职责是】

1、协助资深顾问负责猎头项目的具体推进、执行,完成年度业务指标;

2、建立人才搜寻渠道,了解中高级人才的动态信息,了解客户潜在人才需求;

3、进行职位分析,制定详细的寻访方案,选择寻访渠道;

4、搜索、面试、评估、筛选及推荐候选人;

5、向客户做候选人面试安排、结果反馈、背景调查及后续跟踪服务;

6、保持与维护客户和被录用者良好的关系。

 

【在魔飞,你能得到】

1、系统完整的培训:帮助新人或有经验的员工升级完善Knowledge & Skill,迅速成长为“成熟顾问”,所以我们喜欢有潜力的“小白”加入魔飞;

2、稳定团结的工作环境:我们拥有一批跟随魔飞多年一起成长起来的忠诚合伙人,他们积极帮助新鲜血液小伙伴适应环境和提升技能,我们每年的员工流失率不足3%,营造了魔飞稳定和积极的良好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3、快速晋升和加薪渠道:公平透明的晋升和加薪体系,配合上合伙人的“传、帮、带”以及公司给与员工的一系列资源,我们积极帮助魔飞小伙伴快速达成业绩指标,原则上一年有11次晋升和加薪的机会,而且在魔飞没有职业天花板,通过裂变式内部创业一直可以成为魔飞合伙人;

4、优厚的佣金和奖金回报:除了底薪,我们还提供各种激励,有高额的佣金,日常的KPI奖金,合作奖金,成单红包,百万顾问大奖,忠诚服务奖,确保出业绩的小伙伴第一时间获得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