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衡阳信环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34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衡阳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常宁市宜阳工业走廊
  • 邮编:421500
  • 联系人:张丽华
  • 联系电话:15625700386
单位详情: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环境技术”)是中信集团控股企业,是中信集团在水务及环保领域拓展的旗舰平台。

中信环境技术从新加坡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更名而来,2004年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以高性能膜材料研发制造及应用为核心的高科技环保企业。

中信环境技术秉承“技术创新、高效务实、价值创造、共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凭借自身在水处理领域全产业链的业务模式和一流的膜产品及先进的技术工艺,积累了丰富的环保水务投资、建设、运行管理经验和业绩,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中信环境技术根据当前环保产业发展需要,发挥自身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诸多优势,业务范围已涵盖膜制造、水处理、流域治理、危废处理及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五大业务板块。

中信环境技术成功将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连续膜过滤(CMF)技术和反渗透(RO)技术应用于各种水处理项目,特别是对高难度的工业废水、高要求的大型市政污水以及饮用水的处理具有丰富经验。在供水和污水处理系统设计、建设、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方面实力雄厚,承建了多个行业内的标杆工程,累计投资环保项目近百个。

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产品的专业研发制造企业,拥有近百项核心发明自主知识产权、实用新型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专有生产技术和产品设计等一系列知识产权,可提供系列浸没式膜产品和压力式膜产品及其集成膜系统,同时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ODM产品订制服务。在新加坡、美国和中国绵阳、南通、北京等地设立了世界先进的膜生产基地。中信环境技术在膜技术应用领域也同样积累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形成自身独特的工艺设计及运营管理系统模式及经验。

中信环境技术通过不断拓宽环保产业领域,从膜制造、水处理发展到流域治理、危废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人民期望 “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