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13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200114395995W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包头市456信箱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不限 注册资金(万元) 92176.00
简历接收邮箱 ren***@***.com 招聘部门电话 0472-3139473

单位简介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二○二厂),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核工业最早创建的“五厂三矿”之一,是我国核材料、核燃料元件研制和生产的重点企业,是我国核电燃料元件主要的生产科研基地。

企业规模

公司地处被誉为“鹿城”“花园式城市”的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占地8.13平方公里。公司现有职工2900多人,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92人,正高级工程师46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77人,高级技师50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8人。

科研实力

公司具有“厂所合一”企业结构和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拥有中国核工业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核燃料材料联合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钍基燃料研究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实验室等,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承担了以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高温气冷堆核电燃料元件和新一代核材料、核燃料关键技术研究为核心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装备探索、核能开发等科研课题,形成了核、民技术相互融合的研发格局。公司成功研制了我国首件CAP1400自主化燃料组件样件、首个环形燃料在国家能源示范工程海洋核动力平台燃料组件研制、城市供热堆燃料组件研制、大型核电站主泵高性能贫铀飞轮研制以及航天、医疗、强放射源贫铀屏蔽体研制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技术突破。

从事领域

公司先后建成了重水堆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压水堆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 AP1000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和高温气冷堆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等四条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形成了国内品种最多、技术最全、规模最大的核电燃料元件制造产业格局;开发了钴调节棒、医疗堆燃料元件、民用放射源特种材料屏蔽体、航天器特种材料屏蔽体等多种民用产品。

企业已形成集铀化工转化、铀冶金、铀粉末冶金、压力加工、机械加工、真空焊接、金属表面处理、理化分析、无损检测、辐射防护等诸多专业领域于一身的核燃料元件、核材料科研生产体系,获得了一批具有较强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建成了一套较完整的技术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巨大。

您的加入必将使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更加朝气蓬勃、焕发活力,也将使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如虎添翼、加速发展。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真诚欢迎莘莘学子的加入

 

招聘专业:

核材料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

核工程与核技术 材料物理

放射化学 应用化学

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化学工程与工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材料工程 自动化

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金属材料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工程师 【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本科】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粉体材料科学于工程,【本科】材料化学,【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工程,【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应用化学,【硕士】化学,【硕士】化学工程,【博士】化学,【硕士】冶金工程,【硕士】化学工程与技术,【本科】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师及其自动化,【硕士】电气工程 30 5000-7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