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64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206007641236090
单位所在地 湖北省 - 襄阳市 单位地址 襄阳市襄城区胜利街176号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00.00
简历接收邮箱 hjg***@***.com 招聘部门电话 0710-3561796

单位简介

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前身为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7年,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市委、市政府整合市属国企国资,组建了汉江国投集团。

汉江国投集团是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市属唯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是市属最大国有独资公司。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截至目前,资产总额1414亿元,总体规模在中部地区位居前列。在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及地级市城投中排名32位,位居全省第2位(仅次于武汉)。在全国市级平台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9位,位居全省第1位。国内主体评级为东方金诚AAA,国际评级为惠誉投资级BBB。  

集团现设13个部室,“两个中心”,参控股公司及二级单位67家,职工总数3000多人。业务覆盖土地一二级市场开发经营,与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相关联的咨询、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检测等全产业链服务以及银行、担保、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项目涉及道路桥梁、公园广场、工业园区、棚户区改造、污水处理、集中供暖、公共停车、教育园区、片区开发、轨道交通、水利发电、港口码头、旅游年票、林业生态、医养结合等。

十多年来,集团累计投资超过千亿元,完成了内环线、深圳工业园、岘山文化广场、月亮湾湿地公园、习家池修复、城市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成为推进襄阳“省域副中心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建设的重要力量。

面向未来的汉江国投将坚定服务城市发展的使命,以城市综合运营商、公共产品与公共服务提供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商为定位,形成以产业运作为核心的“产、投、融”一体化商业模式,全力打造国内卓越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工程岗 【本科】测绘工程,【本科】地质工程,【本科】工程管理,【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土木工程,【本科】工程力学,【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力学,【博士】土木工程,【博士】桥梁与隧道,【硕士】土木工程规划与管理,【硕士】道路与铁道工程,【博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地质工程,【硕士】测绘工程,【本科】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硕士】安全科学与工程,【硕士】岩土工程,【博士】岩土工程,【硕士】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硕士】安全工程,【本科】安全工程 10 5000-7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
设计岗 【本科】建筑学(T),【本科】环境设计,【硕士】城市规划,【硕士】艺术设计,【硕士】设计学,【硕士】建筑学,【硕士】城乡规划,【本科】城乡规划 10 5000-7500 不限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