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图治(长沙)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72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图治(长沙)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103394218538P
单位所在地 湖南省 - 长沙市 单位地址 湘府中路豪布斯卡酒店写字楼CEO行政公馆14楼15A08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 高等教育单位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万元) 51.00
简历接收邮箱 104***@***.com 招聘部门电话 13203338808

单位简介

图治(长沙)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综合代理服务机构,公司秉承“简单、直率、结果导向、团队合作、鼓励竞争、分享成功”的企业文化,坚持“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理念,以“今日挑战极限,明天创造辉煌”为核心价值观。不断革新,与时俱进,持之以恒的“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物业,为伙伴提供高效系统服务”。立志成为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在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凭借“5大核心竞争力”:
高效的执行力: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工作细节化
敏锐洞察能力:多角度思考、多渠道了解市场,善于抢占先机
学习创新能力:定期培训,头脑风暴会,鼓励创新
团队协助能力:团队的目标感强,合作与配合意识强
整合资源能力:跨界合作,整合资源,为我所用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自己的核心能力,一如既往的遵循创新求实精神,依托强大的专业实力和人力资源,顺应社会发展潮流,继续拓展其房地产业的品牌影响力,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矢志成为卓越的专业解决地产问题的房地产企业。
1、实现梦想的平台!
扁平化的高效管理,最公平的晋升机制,只要你有能力,就能在这里实现梦想,改变自己处境和命运。

2、地产人的黄埔军校!
不可复制的营销体系,公司没有空降兵,所有管理层均由基层选拔,全方位培训体系助你成长。
3、激发潜力的工作环境!
面对高端客户群体,多个系统支持配合,团队具有高度专业性、强大执行力, 能最大限度的激发、释放每个员工的潜力。
4、高薪不设限!
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绩效+奖励+包住宿,2年工作实现年薪20万以上。
5、年轻的、激情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平均年龄在28岁以下,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如果你还年轻,就用努力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置业顾问 【本科】金融学,【本科】电子商务,【本科】工商管理,【本科】市场营销 3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策划 【本科】电子商务,【本科】市场营销,【本科】产品设计,【本科】社会学 3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