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福州分行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62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福州分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50000X11032120B
单位所在地 福建省 - 福州市 单位地址 福州市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一楼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00
简历接收邮箱 Chi***@***.com 招聘部门电话 0591-87807085

单位简介

集友银行有限公司(简称“集友银行”)由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所倡办,于 1947年 7 月 15 日在香港正式开业,是香港第 39 间领有执照的银行。截至目前,集友银行在香港设有 24 间分行,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及厦门市、广东省深圳市共设有 5 间分支机构,致力为香港各界人士、内地同胞和海外侨胞提供全方位跨境金融服务。

多年来,集友银行以“立基香港、连通中港、联系华侨”为服务宗旨,把握国家经济发展的机遇,发挥跨境服务平台的优势,打造亲切、灵活、贴身、专业的银行形象。本行于1993年和1994年连续两年获【汤臣百卫】评为亚洲区最佳表现银行第二名。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获【亚洲周刊】评为亚洲银行300间排名行榜中总资产回报率为20大银行之一的荣誉奖。

2017年,中银香港与厦门国际银行、集美学校委员会完成集友银行股权交割,集友银行正式成为厦门国际银行一员,迎来崭新的发展篇章。

2018年,集友银行附属公司集友国际资本有限公司、集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牌照,标志着集友银行正式开启投行及资产管理的业务。

2019年5月,集友银行获国内权威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AAA评级,该评级为内地银行业最高信用评级。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市场营销 【本科】金融学,【本科】会计学,【本科】市场营销,【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财务管理,【本科】工商管理,【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英语,【本科】汉语言文学,【本科】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社会学,【本科】产品设计,【本科】交通运输 10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