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20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7695618516
单位所在地 辽宁省 - 沈阳市 单位地址 沈阳市浑南区白塔三街300号
单位行业 建筑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23626.00
简历接收邮箱 159***@***.com 招聘部门电话 024-81355708

单位简介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KET,以下简称中冶沈勘)始建于1956年,前身是冶金系统较早成立的冶金工业部沈阳勘察公司,历经冶金工业部沈阳勘察研究院、中国冶金建设集团沈阳勘察研究总院,于2004年进行分立式改制,成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法人治理结构健全、技术领先、装备先进、管理规范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冶沈勘现有员工1276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129人,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772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27人。具有注册结构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等各类国家注册人员400余人,在国内同行业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技术人才储备。

中冶沈勘持有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测绘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冶金行业(冶金矿山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国家顶级专业资质证书,同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乙级、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乙级、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乙级等资质证书,并且拥有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压力管道设计等专业资质,形成了集咨询、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覆盖。中冶沈勘业务范围覆盖冶金矿山工程、热电工程、市政与公用设施工程、建筑工程、城镇与工业规划工程、交通工程和环境工程、矿产资源勘探、铁钢轧业务等领域,

六十年来,中冶沈勘为冶金、建筑、石油、化工、电力、煤炭、交通和城建等行业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批工程勘察行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对国家在建国初期冶金勘察行业的战略布局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中冶沈勘既参加了新中国大型钢铁企业的恢复改造和建设工程,又参加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大型基本建设工程,为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提供过专业服务。中冶沈勘拥有对外经营权,同美国、日本、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十家公司进行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曾多次派专家赴俄罗斯、越南、巴基斯坦、柬埔寨、朝鲜、伊拉克、津巴布韦、毛里塔尼亚、乍得等国家进行技术指导和工程服务。中冶沈勘曾荣获“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称号,企业信用等级为AAA,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六十年来,中冶沈勘始终致力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探索,特别是在新的经济环境下,积极探索企业转型提升之路,不断调整经营模式和经营区域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中冶沈勘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其中中冶沈勘秦皇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由原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东方秦皇岛研究设计院、中冶京诚秦皇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并组成,持有多项专业甲级资质,在矿山设计、建筑设计、铁钢轧业务领域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较强的核心竞争力;中冶沈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持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在建筑施工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中冶沈阳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多种大型岩土工程施工机械,设备力量雄厚,具有完成复杂、高难度岩土工程施工的实力;中冶沈勘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冶沈勘传统优势专业,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能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优质服务。

中冶沈勘在华南、上海、天津、重庆、福建、青岛、黑龙江、吉林、大连、马来西亚设有区域公司或分公司,立足东北、辐射全国、走出国门的区域经营布局已经形成。近几年来,中冶沈勘以海外公司为依托,涉外项目所占经营份额不断攀升,已经成为中冶沈勘新的经济增长点。

六十年来,中冶沈勘始终致力于“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以人才储备和技术储备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中冶沈勘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填补了我国在此领域的空白。由中冶沈勘自主研发的《岩土工程三维可视化信息管理系统》、《三维智能岩土工程勘察信息系统》等多项科研成果,专业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地位,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在提升中冶沈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为行业技术的进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中冶沈勘在完成大中型工程项目20000余项工程项目中,其中200余项获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奖,20余项科研成果获科技进步奖等奖励。

展望未来,中冶沈勘将一如既往地恪守“诚信社会为本,顾客满意为荣”的服务理念,秉承“团结、忠诚、敬业、进取”的企业精神,以雄厚的综合实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坚定不移的向“做大、做强、做优”、建成国内一流的国际化工程公司的目标奋进。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测绘工程师 【本科】测绘工程,【本科】地理信息科学,【硕士】测绘科学与技术,【硕士】测绘工程,【本科】遥感科学与技术 5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土木工程师 【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土木工程,【本科】工程力学,【硕士】岩土工程 16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地质勘察工程师 【本科】地质工程,【本科】资源勘查工程,【硕士】地质工程,【本科】采矿工程 1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建筑设计师 【本科】建筑学(T),【硕士】建筑学 5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工程预算员 【本科】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3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