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0届秋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举办时间: 2019-10-27 09:00
  • 举办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举办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 主办:中南大学
  • 承办:就业指导中心
  • 展位号:101

展位预订报名表

单位全称 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0173296653XY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 - 广州市 单位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大同路97-103号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 5000-10000人 注册资金(万元) 222700.00
简历接收邮箱 ***@***.com 招聘部门电话 020-81360980

单位简介

好平台 高起点

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是以医药供应链服务为主导的医药流通企业。公司成立于1951年,注册资本22.27亿元,是国内大型的中外合资医药流通企业,是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榜首 “广药集团”商业板块的重点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成员企业。公司旗下拥有26家分子公司,业务辐射全国,2018年实现销售规模462亿元。

强发展 助腾飞

公司企业大学沙槐学院,连续五年荣获“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称号,秉承“勤·修·善·学”的司训,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通过沙槐学院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育才工程”,公司80%以上的管理人员来自内部员工晋升。

大福利 优待遇

公司倡导“家”文化,为员工提供全面周到的大福利套餐,创造健康舒适的工作氛围:

全面:八险二金(社会保险五项+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重疾医疗补助,法定最高比例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健康: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年假、员工福利餐厅、午休制度、员工旅游、文体俱乐部、年度体检等。

体贴:节日补贴和礼物、生日礼品、异地生源住房补贴、交通和通讯补贴、伙食津贴、技术津贴、高温津贴、夏日清饮、工会福利等。

招聘内容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操作
采购销售类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应用化学,【本科】制药工程,【本科】财务管理,【硕士】数学,【硕士】统计学,【硕士】应用统计,【本科】市场营销 4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物流工程类 【本科】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师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信息技术类 【本科】软件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安全,【本科】通信工程,【本科】计算机技术与科学,【本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物联网工程 10 10000-12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
职能管理类 【本科】财务管理,【本科】英语,【本科】汉语言文学,【本科】医学检验技术 10 5000-7500 本科 全职 投递简历